大话星辰沉迷爬墙

是爱莉希雅激推人
谁和我抢粉色妖精小姐我和谁急

战神联盟原神设二改版

碎碎念:

大家好,后面几天先不忙更文,由于立绘和完整的后续设定要再等一段时间(毕竟工作量太大)所以先放一下我搞的二改设定

再强调一遍,全员的神之眼都是假的

战联必须全员五星!(超大声)

yysy你淘米在取名上真的有一大堆现成的好素材,简直起名困难症患者福音

在这方面我愿称淘米永远的神

ps:战联成员我把小米也算进去了(出于自家同人文的剧情需要),注意避雷神天明闪

因为严格意义上算是原神pa而不是oc(oc是原创)所以就没加原神oc的tag

当然有什么改进的意见也欢迎在评论里提出来

————————分割线————————

布莱克

称号:黎夜命弑(王布技能)

所属:旅行者(这算吗……)

神之眼(伪):冰

武器类型:弓箭

命之座(伪):孤梦座(混布技能“孑然孤梦”)

生日:8月23日

星级:★★★★★


卡修斯

称号:大地无极(王卡大招)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岩

武器类型:长柄武器

命之座(伪):归尘座(圣卡技能“三千归尘”)

生日:3月18日

星级:★★★★★


缪斯

称号:天蛇决意(王缪大招)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火

武器类型:法器

命之座(伪):月影座(圣缪技能“月影光辉”)

生日:11月16日

星级:★★★★★


雷伊

称号:寰宇雷神(王雷技能)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雷

武器类型:单手剑

命之座(伪):耀霆座(圣雷技能“耀霆之力”)

生日:1月17日

星级:★★★★★


盖亚

称号:圣勇战意(王盖大招)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风

武器类型:双手剑

命之座(伪):元灵座(圣盖技能“元灵归位”)

生日:4月23日

星级:★★★★★


米瑞斯

称号:破阳无双(完全体技能)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火

武器类型:双手剑

命之座(伪):阳舞座(完全体技能“天轮阳舞诀”)

生日:7月12日

星级:★★★★★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