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星辰沉迷爬墙

是爱莉希雅激推人
谁和我抢粉色妖精小姐我和谁急

卡修斯的原神pa详细设定(部分)

想了想还是先拿卡修斯开刀试个水……

战斗语音命座系统技能文案什么的都还在赶……(发出肝到头秃的声音)

马上小说要进入璃月篇了,先搞他的设子也算是为下一个大章做点铺垫嘿嘿

角色语音有参考部分搞oc的老师的格式

===============

基本信息

称号:大地无极

所属:旅行者

神之眼(伪):岩

武器类型:长柄武器

命之座(伪):归尘座

生日:3月18日

稀有度:★★★★★

定位:副c,容错辅助(加盾)

简介:来自星空的少年精灵王,同时也是与璃月的那位岩王帝君有着同源的岩元素力量的大地之神,不过他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精灵王应有的架子?

===============

「虽然能看出来年龄尚小,阅历还不够丰富,但他对岩元素的掌控的熟练程度和我不相上下,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未来可期。」

                                                       ——钟离

「谁会拒绝一个有着亮闪闪的大眼睛和可以随便揉的大耳朵子和长尾巴的可爱孩子呢!」             

                           ——荧对于精灵体的第一印象

===============

角色语音


初次见面…

你好,我是卡修斯,战神联盟的至坚之盾,也是承载了大地的祝福的精灵王。只要你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听说人类是诞生于大地的生灵,那身为人类的你也可以算是被我保护的子民咯!哎呀别紧张嘛,以后的旅途里我们肯定能相处愉快的对吧!


早上好…

呼呼,我很喜欢早晨的空气,因为里面有泥土和花草的清香,闻着很舒服哦。


中午好…

用了人类的身体过后肚子总是饿得很快呢……


晚上好…

星星出来了,突然有点想念故乡的奶油河和糖果色的天空了。


晚安…

这么晚了还不睡啊,小心我用爪子挠你——别小看它,这可是能轻易把人类的皮肤撕开的武器哦!好了不逗你了,不过不早点睡的话对身体确实不好呢。


下雨的时候…

空气似乎潮湿了很多,还夹着一股很浓重的泥土味。小心不要被雨淋感冒咯。


下雪的时候…

啊,我以前几乎没怎么见过雪来着,原来是这样的吗……


打雷的时候…

你看队长干嘛?这电肯定不是他放的啊!对了,如果怕不小心被队长电到的话,就靠我近一点吧。


阳光很好…

天气这么好,要不陪我去草坪上打个滚儿?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种解压方式哦。


闲聊・摩拉

摩拉是使用岩元素铸造的,那岂不是我只要知道了这东西的制造过程就可以有用不完的摩拉……咳算了,我这样搞大概会扰乱提瓦特的经济体系吧。


闲聊・对人类的印象

对人类的感觉?嗯,很热情善良,还很聪明,不然也就不会创造出提瓦特那样的文明,反正我还挺喜欢他们的嘿嘿。


闲聊・武器

其实这种长柄武器我自己是不用的,在外面战斗的话我更多时候会用自己带着的十字剑——喏,就这个东西。啊当然这不代表我不喜欢现在用的武器,用顺手了还是会觉得挺不错的。


关于卡修斯自己・故乡

你说我的故乡吗……我的故乡是一颗奶白色的星球——嘛名字我就不说了,估计你也不知道,等以后有空了要不我直接带你去看看吧。


关于卡修斯自己・精灵体

如果你喜欢的话,摸摸我的耳朵和尾巴也不是不可以哦,啊当然别摸得太过分了就行。


关于「神之眼」…

虽然照理说这种人类用来驾驭他们原本无法使用的元素力的道具我是用不着的,但是体会一下新的使用力量的方式或许对我自己也有别样的启发。


卡修斯的烦恼…

老是被当成未成年算吗……我真的是成年精灵了啊喂……啥?心理年龄?那我可不管!


感兴趣的见闻…

如果我和钟离先生比品鉴矿石的能力的话,是他更厉害还是我更厉害?


喜欢的食物…

我口味比较杂,不过相比起来果然还是会更喜欢甜的东西,大概是受了我的故乡的影响吧。嗯……甜甜花就很适合哦!或许等我离开提瓦特的时候会考虑带一把甜甜花的种子回故乡种植也说不定?


有什么想要分享・特长

你知道吗,水晶和矿石是大地孕育的珍宝,他们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和悄悄话的哦!什么?你说你听不见?那是当然的了,因为只有我拥有和他们说话的能力嘛。


有什么想要分享・过去

你别看我现在活的很开心,其实我小时候的生活并不像现在这般光彩,甚至可以说是灰暗的。不过现在回头看看,我其实也挺感谢那段时光的。详细的经过以后有机会再讲吧。


有什么想要分享・飞行

在学会用风之翼之后,有时我偶尔也会想,我怎么不是飞行系的精灵呢?虽然我也不是不能自己飞,但我战斗毕竟还是得依靠大地的力量。嗯,决定了,以后有空了我一定要让队长带着我飞一次!


关于岩王帝君…

钟离先生啊……老实说,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产生了一种很亲近的感觉。在我的记忆里,除了那位将这至纯的大地之力传给我的师傅,似乎就再也没有谁能有着比他更深刻的对于大地的研究的造诣了。诶,你说如果我想让他当我的半个师傅他会不会同意啊?


关于荧…

荧姐是一位非常可靠的前辈,虽然对于她背负的过去我还不怎么清楚也不太敢问——总觉得会是一个很悲剧的故事,但是只要她的旅途不结束,我就会陪着她走下去,至少也得帮助她找到失散的哥哥。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